close
前幾天,朋友說我是「怪咖吸鐵石」,我說「對呀對呀,我總是莫名其妙的認識一些大家所認為的異類。」之後,我就覺得酷斃了,一點也不他媽的;接下來的好幾天,腦子裡都會想著我的這個「怪咖集散地的blog」到底會有哪些人會來看?

第一種,本身就是怪咖或屌咖、達人。
第二種,想當怪咖。
第三種,想認識怪咖。
第四種,按錯鍵。本來是要找奶比頭大的妹,或是援交妹而不小心逛進來。
第五種,其他。

這跟我每次看完「電視冠軍」之後想的事其實差不多,水平相當的高手們競爭的確很不賴。不過,節目有時候拍的太over和做作。而且,超出對手的實力太多,在一開始就被淘汰掉的另類也是經常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