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八點。起床。狗還在繼續睡。我走到客廳,打開電視機。看電視上的人玩遊戲。有一群穿泳裝的婊子在玩遊戲,我不認識她們。看這些節目的人心裡面都有一個想幹的對象,不同的幹這些婊子。就是這樣了。轉台轉台轉台。不好看的電視,我關掉它。到冰箱拿了一瓶啤酒,走回房間。打開電腦,撥號連線。撥了108次還沒有成功;爛電腦,我砸掉它。我打開啤酒,喝了幾口,翻了幾頁布考斯基。順便看了一下他的生平。不錯的生命感。然後倒下去繼續睡。

--

法克潘,人。法克潘的雕像在搖滾名人堂,打手槍的雕像。法克潘是大文豪,他的左手可以像Jimi hendrix,右手像Van halen。他的另一座雕像在凱達格蘭大道,新做好的,以慈善救濟的名義,花了納稅人很多薪水的雕像……觀月雛乃頭歪一邊的幫法克潘吸老二,法克潘左手叉腰,右手舉起來擺出勝利的V,微笑;觀月雛乃的頭上有鳥屎,麻雀在陽光下拉一堆屎在這偉大不朽的雕塑上。羅浮宮正在展覽法克潘的畫作,AV女優系列,一張一百萬起跳,巨幅的。全是露屄的。

法克潘在釣魚台有一座雕像,躺在女人堆裡喝著加冰塊的威士忌,幾個叫的出來名號的:草莓牛奶、松島楓、朝荷蘭、松浦亞彌、濱崎步、深田恭子、松島菜菜子、安室奈美惠,這些母的都在伺候法克潘的腳趾,吸法克潘的老二和奶頭。這座雄偉的雕像就矗立在釣魚台的最高峰屹立不搖,訂名為「八個婊子與吉他之神」。法克潘對KITTY貓沒有好感,KITTY貓沒有嘴巴不能吸老二,殘廢的日本貓。

--

帥哥可以得到通融,即使沒有腦袋;法克潘不是。我睡起來,以為是週一早晨了,以為是藍天白雲好時光了,結果沒有,才半夜兩點。房間是亮的,我打開窗戶,也同時看見對面的正妹也開燈在陽台晾著她的丁字褲。喔,丁字褲,一件又一件。她看看我。我看看她。我想她需要一個男人。但不是我。她天天和男友吵架,我這裡都聽的到。我的生命已經夠了,不需要因為一個女人讓我的生命變得更短。

她關了燈,也許走進她的房間,踹醒她的男人,要求打一砲,但是心裡想著我。或是幫她的男人吸老二。然後呼呼大睡。明天醒來已經是週一了,再去工作,永遠是他媽的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