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基隆市三日電)因海棠颱風延期的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下午終於熱力登場,福隆沙灘也湧入了兩萬多人場面盛大,活動至晚間八時二十分,因馬莎颱風來襲海邊風勢增強,活動不得不提早結束,台北縣政府新聞室晚間指出,明天(四日)活動將因颱風而暫停,五日則視天氣狀況再決定是否舉行。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下午三時開跑,兩、三千名放暑假的青年學子迫不及待的湧進福隆海灘,打排球、戲水、逛攤位的人群絡繹不絕,十分熱鬧,年輕人爭奇鬥艷的打扮,更讓福隆海灘增色不少。 一進會場就可看到熱浪搖滾小舞台上,有九個樂團輪番上陣熱力開唱,縣政府表示,活動期間下午三時至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這裡,將有五十四個樂團輪流上場表演,展現音樂、理想與才氣,讓大家感受海洋冒險的精神及勇氣。

五時三十分,史上最嗆的女子團「糖果酒」,於沙灘上的碧海藍天大舞台率先開唱,現場立即捲入一場搖滾狂潮,七時多,為時一分半鐘的高空煙火由主舞台後施放,從彩虹橋上空篡出,紅黃綠等繽紛色彩爆破福隆海岸的夜晚,也在觀眾心中綻開朵朵火花,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好客」隨後更配合台上播放的電影,現場做立即配樂,引起觀眾的一陣觀呼。

晚間八時二十分,由於馬莎颱風接近,當地風勢漸強,風浪增大,為了安全起見,台北縣政府決定提早結束活動,新聞室主任廖志堅表示,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活動四日將暫停,五日則視天氣及場地的狀況,再決定是否要繼續舉行,想要參與的朋友們,請注意縣府所發布的相關訊息。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台北縣政府表示,還是有兩萬人不畏颱風馬莎的威脅,至福隆海灘參加海洋音樂祭,因為天候不佳,福隆海灘首次上演海洋音樂影展,只好先暫停舉行,想要坐在沙灘上「看音樂、聽電影」的民眾們,只好再等一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