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掉。」
「什麼?」
「關……掉!」甜甜妹一號把音量提高。
「把什麼關掉?」
「求求你,把這吵--死--人的音樂……關掉!」
「喔?」我的音樂……的確是有點大聲,不過新買的專輯嘛,震耳欲聾還蠻過癮的。
「潘,你這樣,我怎麼……進入狀況?」甜甜妹一號正在試穿她新買的丁字褲,站在床邊的鏡子前面,露出她九頭身的大腿對我說,「好看嗎?」
我喝著剛泡好的咖啡,低頭看著Joe satriani 的專輯內頁:「好看。」
嗯,Joe satriani的封面和內頁設計一向都蠻有現代感的,而且裡面的樂手也都不是傻呼呼的那種,從音樂內容上來說,也都色香味俱全。
「潘,真的好看嗎?」
「好看好看。Joe satriani的藍紫色和一些電腦合成用的很高明。」
「潘……學……觀,我說的是我的丁字褲好看嗎,你聽好了,我的丁字褲是……白色的,不是什麼藍紫色的電腦合成。老娘我才不跟你討論……新買的專輯。你……他媽的那張新買的專輯好不好看關我屁事呀!」
哦,糟糕,我又闖禍了。
「好,對不起。不過,先讓我把這張專輯的內頁看完好嗎?而且,甜甜妹一號,妳穿什麼都好看。」
「唉,」甜甜妹一號發出簡短又不悅的聲音,「可是……潘,為什麼我覺得丁字褲穿起來……很不舒服?」
我聳聳肩,奇怪,為什麼人家的電腦合成可以做的那麼好呢?
「潘,為什麼?你說,為什麼丁字褲穿起來,妹妹那邊……怪怪的呢?」
「喔?」我抬起頭,老天呀。沒錯。老天。我的咖啡……他奶奶的笑到噴出來了。
「唔……甜甜妹一號,妳有心理準備嗎?」我說。
「不算有。」
「我是不會介意啦。只是,只是……,」幹!真的很難啟口呀。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甜甜妹一號,妳的丁字褲穿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