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到現在都還沒有它應該有的樣子。下午睡起來,坐在電腦前,打開奇摩交友,無聊的看著關於「男生」的人氣排行榜,平心而論,一些前幾名的都是帥哥,要不然就是戴個帽子,遮住弱智的腦袋。

唔……我應該像他們一樣嗎?你知道的,像這樣,我開始擔心一群美女們會因此懷疑我的智商、長相……就不來簽心了。好,沒關係,應該要有些膽量和擔當的,於是我找了甜甜妹五號上禮拜幫我拍的一張照片,走一下嘻哈路線,拼一下。

我開始用photoshop修飾,想辦法異軍突起,每個人都會的,對吧?然後抱著啼笑皆非的心情把照片上傳。噔噔噔……噔噔噔……,喔,MSN又有人在叫我了,是甜甜妹八號。

「潘,在嗎?」
「嗯。」我已經把照片上傳好了,不賴。
「你都不寫日記了呀?」
「有呀,幾乎天天都會寫一點呀。」我說。
「喔?」
「不過,在我的網誌會有比較詳細的……全部。」於是,我複製了我的網誌位置給甜甜妹八號:ㄟ去踢踢劈冒號斜線斜線打不溜打不溜……。
「謝謝,我正在看。」甜甜妹八號說。
「妳在幹麻?」我問。
「我在敷臉。」
「嗯,好。妳看,我的新照片……。」我又複製了我的交友新造型給甜甜妹八號看。不錯吧?哇哈哈,甜甜妹八號,妳看,如何?
「為什麼你的髮型很像蜜蜂群?」
「唔……我是很時尚的。」完了。老天,我快哭了。
真是氣死我了,突然之間,我想,這張照片不能放太久,下次我要放一張……裝可愛大眼睛系列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