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的十月份一點兒也不光輝燦爛:感冒、失眠、長超級大痘痘。整個世界都嚴重失調,所有的東西焦距都不太準確,心情低落到地下室十八層。0.3也沒有像「吉他之神」或「鋼琴公主」的人來練團,學生人數也無法像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那樣爆炸。

「潘,你的眼神看起來很無助。」米開藍雞婆對著我這樣說。
「喔?」
「對呀,你平常看起來嘻嘻哈哈,可是呢,你的內心很不安;也經常遇到事情就想……無所謂啦,算了。這樣。」
我點點頭,覺得米開藍雞婆有透視眼。而且我這一陣子真的是病懨懨的。他媽的,我太久沒有發春了,我真是應該好好打一炮的。

昨晚去「草莓麗麗」的敦南誠品新書發表會,之後去THE WALL看亂彈阿翔。今天跟「糖果酒」去台中表演。明天宋少卿要學吉他。周一我要接受訪問。先這樣吧,日子還是這樣過,總是覺得我的日子應該更充實一點才對。

最近,是適合寫歌的天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