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還蠻喜歡在這邊唬爛閒扯蛋的。因為這樣,我就又認識了甜甜妹十二號。就是呀,甜甜妹十二號看了我的日記、文章,留言,然後,我把她加入MSN名單。就這樣。很簡單。

「跟你聊天,很輕鬆,不像其他豬哥。」甜甜妹十二號打著字,這樣說。
「輕鬆?好呀。」不是嗎?聊天輕輕鬆鬆最好了。
「劈頭就問身高、體重、三圍的問題。拜託。」
「白痴喔。」
「很嫩的問題。」
「我才不會問那些。」我的意思是……我不會那麼白痴的那麼早就問。哇哈哈。
「對嘛,要不要連我爸爸在幹麻都告訴他?是家庭訪問喔?幼稚。」甜甜妹十二號說。
「嗯,我知道妳99歲就很敬畏妳了。」大家看看,酷斃了吧?99歲還玩yahoo奇摩交友耶。

很棒呀,對吧?網路真是一個無遠弗屆的美麗世界,我在這邊還可以認識非洲人。也許哪一天我真的可以遇到外星人。老實說,亂碼……的那一套語言,我就不靈光了。而且,其實我是很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