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周休二日,所以我……他媽的甚至不知道今天是禮拜幾,很廢。就像戳記,讓糟糕的更糟糕。而且,喔,當然,你知道的,我的搞笑日記真是他奶奶的把自己的痛苦表露無遺。所以,我發現我有時候應該……正常一點。

「糖果酒」的瑋玲和如茵特訓開始,老范和楊志強都教的很麻辣帶勁,0.3的周二因為有瑋玲和如茵,今晚也有女主播和羅爸爸練團,所以更加顯得火力人氣增強。讚透了。瑋玲和如茵的上課都不止一小時,從搞不太清楚到搞清楚。她們的熱血讓我開開心心……沸騰……大家都愛音樂,而且,在0.3,每個人的關係都這麼好。

「練,就是……練。妳要是肯練的話,0.3甚至可以開通宵讓妳練。」我跟瑋玲這樣說。
「真的喔?」瑋玲問。
「當然是真的呀。」我說,然後,楊志強也站在櫃檯旁邊,拿著鼓棒敲呀敲的點點頭。
「瑋玲,妳要練的話,我也陪妳留下來練。妳……練到兩點我就練到兩點,妳練到三點我就練到三點;我們一人一間。」楊志強說。
你知道的,他媽的……幹!聽到楊志強這樣說,我都快哭了。屌。就是屌。這樣的熱情正在燃燒著,也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的,不是嗎?

有老范、楊志強和好多人﹝太多人了﹞的幫忙,今天的這些種種,讓我覺得台灣的音樂突然有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