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的已經到了光輝燦爛的十月,睡起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不過一切都照計畫進行……在床上就已經想好睡起來的食物:布丁、SNICKERS巧克力、咖啡。一帆風順的組合餐讓我的清醒指數慢慢回升。

晚上兩點,吹了風回來,媽的,鼻水流的不費吹灰之力,有感冒前奏的感覺,頭痛欲裂。媽媽還沒睡,也不會問我去哪裡,沒有人管真是隨心所欲……太自由。房間裡的氣溫已經不用再開冷氣,走到房間,bobo躺在房間門口,動也不動,張著大眼睛看著我。
我跟bobo說:「bobo來,我放steve vai 給你聽。」
bobo抬抬頭,半信半疑張著大眼睛看著我。一點也沒有……來……的意思。不鳥我?怪了,狗不是應該唯命是從的嗎?
好,你給我記住,你這隻痛恨音樂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