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裝上市,不速之風霸道來臨,今天有一種過年的感覺,沒有什麼人。比平常早起,之後到0.3,發現招牌燈昨天晚上沒有關,坐在休息室裡彈吉他和寫東西埋怨這世界,想了幾個光怪陸離的吉他riff,然後就回家。胃容量山窮水盡到咕咕大叫,所以嗑了傻瓜麵和餛飩湯。爽。

吃飽後,全身上下已經融會貫通,坐在電腦前面發呆的時候,手機響。
「喂。妳是誰?」我拿起手機,上面只有顯示號碼,沒有顯示來電者何人。
「喂,我是甜甜妹一號。」
「啊……好久不見耶,妳最近好不好?」
「還不錯。嗯,問你喔,你會不會掃毒?」甜甜妹一號問我。
「掃毒?」我提高音量。
「對呀,掃毒。」
「掃什麼毒?」
「電腦的毒呀,你會不會?」
「哈哈哈……,」我笑得好大聲呀:「不會。」
搞屁呀,我真的不會。而且,在甜甜妹一號面前我一點也不覺得丟人現眼,反正,她比我更不會。對吧?好啦,我逮到機會又可以開始閒扯蛋了,反正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
「唔,那……妳還可以開機嗎?」我問。沒錯吧?醫生好像都是這樣問的。
「開機喔?可以呀,可是……檔案都開不起來。」
「開不起來?什麼檔案開不起來?」
「開機都沒問題啦,可是……只要一點我的相片呀,檔案的,就開不起來了。」
「那……妳有掃毒嗎?」我好像在問一些廢話。
「有呀,剛剛掃到,說有六隻毒。」
「那……繼續掃呀。」我確定,毒一定不只六隻。而且,甜甜妹一號的電腦搞不好也跟我的電腦一樣,是個大毒窟。
「喔?繼續掃喔……?」
「對呀,不然還能怎麼辦?哈哈……酷嗎?」我笑起來。
「一點都不酷。可惡。」甜甜妹一號說。
「好啦,不鬧妳了;反正呀,我也不會。不過,我給妳一個電話,他應該會幫妳。」
「喔?」
「我給妳一個朋友的電話,妳就說妳是我妹好了。嗯……電腦博士喔,很厲害的。」
「喔耶……,親愛的哥,你最好了。」
「不客氣。」
「那……帥嗎?」
「誰?」
「電腦博士呀,帥嗎?」
「甜甜妹一號,妳聽好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