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休息室的沙發上睡的正爽,隔壁教室死老外吹喇叭的聲音把我吵醒,……哦……說錯了,是saxophone才對;那些音階真是再接再厲的帶勁。老天爺,為什麼在我剛好要做個白日美夢的時候,死老外又進來練習天旋地轉的吹saxophone呢?老實說,saxophone的穿透力實在是太可惡了……萬里長城和再高檔的吸音棉都擋不住。反正就是這樣,我睡覺的時候必須不被打擾,但是,現在顯然是個悲劇。

我從沙發上坐起來,穿上鞋子,走到外面的櫃檯。小毛來了,喔,我親愛的乾女兒。
「乾爹,你睡起來囉?」
「嗯……對呀,死老外沒事吹什麼喇叭嘛,幹!」
「好啦,乾爹……別生氣囉,我送你一個禮物。」小毛像變魔術一樣的,秀出三個包裝好的火柴盒,「你看……。」
「喔?」我現在的清醒指數只有百分之二十,好,我看……哇,我的眼球突然變大了。
「乾爹,怎麼樣?」小毛笑著。
「哇靠……上面是……李--小--龍。」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的,Bruce Lee耶,酷斃了。
「喜歡嗎?」
「哈哈,喜歡喜歡。哼!我可不是……東亞病夫。我就說嘛……死老外,幹!」然後,我知道所有的運氣又將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