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喝咖啡,結果……沒有熱水,嗯,這我……嗯……我……不會煮。好,不要笑。我真的不會煮熱水。幹,而且這一點都不好笑。於是,我滾回房間,拿起木吉他,彈了一個「河流」的和絃和「龍貓」的和絃,算是今天的發明。

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我想要做一件事的……信念。於是,我準備重新出發,拿了書桌上的零錢、家裡的鑰匙,衝到巷口的便利商店買了兩罐罐裝咖啡。好的很,遠親不如近鄰。

緊接著,我微笑的又想到一個發誓的笑話:「我發誓,如果我騙妳,全家死光光。」好,全家死光光。全家……就是你家。冷。還有昨天的笑話:「潘,你是什麼堂的堂主?」答案:「資生堂和任天堂。」更冷。

我非常亢奮我的日記逐漸轉型成像是小說一樣的可看性,而且,我將要開始虛構一些劇情和故事,加到日記裡面。因為這個樣子的關係,我躺在床上,心開始自強不息,因為,有那麼多的角色將會陸陸續續的粉墨登場。對我來說,我突然覺得生命變的亂有活力快感一把的。為什麼不?這將會很好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