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是一個上班女子,身材短小肥胖,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她問所有的同事:「好不好看?」所有的同事都說「真是適合妳,好看極了。」在KITTY虛榮心滿足的同時,法克潘說:「好好笑。」於是,KITTY和法克潘交惡從此開始。

KITTY懷恨在心,她覺得面子受到了法克潘的踐踏;從那一天起,那雙新買的高跟鞋沒有再出現。KITTY每天都無心上班,因為腦筋裡想的全是小腿的肌肉和蘿蔔。

KITTY趁假日的時候到大賣場買了一個呼啦圈,也報名了舞蹈訓練班。「後天的努力是可以改變一切的。」KITTY心裡這樣想,於是她笑的很滿足。

KITTY興奮的把呼啦圈帶到公司,結果一群同事在辦公室搖起了呼啦圈。大失策,KITTY搖起呼啦圈的樣子最好笑。同事搖呼啦圈的美感、難度、級數都比KITTY高明。KITTY難過的躲在廁所裡哭了好幾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