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他媽現在的blog好像很多都是「筆記本式」﹝note book style﹞的寫法
就是不用標點符號然後整個跳躍就對
研究了一整個下午應該可以吃好幾盤蚵仔煎
再嗑三杯咖啡之後到橋下和人鬥牛輸了烙跑
靠 青春都沒了
發現.................
這根本也不是歌詞
頓悟
原來格老子我真是......老到靠北............
想說輸人不輸陣的也來試一下

 

不過我的生活也沒有那麼好笑
頂多就是小白來找我,用刮鬍刀把我的眉毛修成像道士一樣
那種色咪咪的感覺和長相法克潘我與生俱來,不用靠修眉來加分
媽媽真是對不起,孩兒不孝總是醜
人好像都要看到別人出糗就會覺得生命有意義
揭開自己神秘的面紗對我來說好像在噁心的大腸麵線裡面吐痰
不過,把歡樂帶給大家也算是功德一件

小白說我可以把每天的好笑事寫出來,應該蠻多的
我就知道原來小白愛我是因為我有幽默感和擁有一個諧星的天
小白,你喜歡康康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