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很熟?幹!那屄殃說她跟我很熟?她連我的老二是不是媽的握起來兩隻手都不夠還要加上嘴巴…………就說她跟我很熟?她自以為有我的手機號碼和MSN就跟我很熟?你聽好了,我從來就不覺得吸了哪一個婊子的奶會噴汁就會認為我跟她很熟。」

「可是,……」

「去他媽的沒有什麼可不可是,不要跟我說什麼一堆七六五四台北市、蔣公逝世還是什麼山度士﹝*註﹞。」

「我……

「我什麼我?」

「明天你是否還依然愛我?」

「點播?幹!我操……操。他。媽的點播。你是不是欠揍?」

「你的屁股燒焦了。」

「燒焦?你說我的屁股……他媽的燒焦了?」

「嗯,頭上還有鳥大便。」

「幹!那是光環,他媽的,你把光環看成鳥大便。媽的,你瞎了!」

 

*註﹞山度士:一種水彩紙的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