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小姐是我認識眾多正妹裡面的其中一個正妹,我跟她是很久很久以前在朋友的廣告公司認識的,因為她的朋友熬夜加班,瑪小姐送食物來慰勞,後來我們就認識了。瑪小姐是我的學妹,她經常會「有事才來找我」,這樣子的個性,我也習慣了。

瑪小姐昨晚在MSN上要跟我借五萬元,我說我身上現在只有兩千塊。她說了一堆為什麼要借五萬元的原因,其實,我也聽不清楚,因為那不是我的專業,反正就是 房屋貸款什麼BALABALA之類。後來,瑪小姐說她會過濾她的朋友,過濾到最後就是沒有朋友。

瑪小姐認識不少嘻哈掛的朋友,很可惜我是站在STEVE VAI和VAN HALEN這邊的。看看瑪小姐的照片,就會發現她蠻自虐,能屈能伸。瑪小姐唸我要幫她拍照已經拖了三年都沒拍,這點我就非常不好意思了。特此記之。

瑪小姐的BLOG在我「負心人」裡的連結有,想看的自己連過去,不過她已經荒廢很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