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比較好笑的msn暱稱是「解決解決解決,解你老慕,還解你老慕的老慕」,還有「指甲搓到鼻孔好痛」和「僵硬的豬」。其實,我應該嚴選一些好笑的暱稱,記下來。

嗯,也許我會這樣做,以後算是日記的一部分。當然MSN上還有一些講足球戰況和藍綠對決的,這種就比較一般火藥味,沒那麼好笑了。

另外,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寫愛情和色情了。

明天還是會下雨,這是我的氣象預報,因為我的腳現在很痛。我的身體老化的彷彿已經像是一個很準的氣象台。

最近火氣很大,也覺得自己很容易發脾氣和上火。我是一個很難搞的人,突然這麼覺得。媽的!小白說我「真是一個自以為是到令人討厭的人」。喔喔喔,雖然我已經沒有幼小的心靈再被刺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