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孫大砲介紹我吃了「順勢療法」的藥以後,從上禮拜身體內部開始產生了一種像是「變身」的化學變化,首先是睡覺的時後全身感覺像是在放電,有兩個半夜覺得自己是電力公司。然後……腳痛、牙痛、全身虛弱、嗜睡,身體裡一堆糟糕的玩意兒全跑出來報到;沒想到才幾顆小小的藥丸就可以讓我一個堂堂男子漢變成這樣,有好幾個晚上我以為自己要死了。

這種藥丸很小,就好比那種最小顆的保麗龍球,跟米粒差不多大,一次吃四顆,含在舌頭下,不苦,味道是甜的,像糖果。

我先試吃看看有沒有用,如果連我都有效,那別人的病應該都不是問題,我就會推薦朋友說「順勢療法」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