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來,阿珍!幫我吹個喇叭,我要好好爽一下。」
「不要!」
「快!我的Air Supply之旅很累。」
「很累?你說這次的自助旅行嗎?」
「對;我差一點就摸到蘿拉的奶了,幹!」
「我以為你回不來了。」
「放心,我們台灣是遊艇王國。」
「真棒。」
「美國人很笨,很容易對付。下次我要去見賓拉登。」
「帶我一起去。」
「妳應該買個新輪椅的,這個都不能翹孤輪了。」
「不,老公,我不要別人知道我有錢。」
「妳是股神。」
「當然。」
「那我現在該怎麼做?」
「呃,那……你站在輪椅上,我親愛的台灣之子,露出你的小雞雞。」
「喔喔喔。」
「對,掏出它。」
「喔喔喔。」
「你掏出來了嗎?小雞雞,我怎麼看不見?」
「喔,媽的,真衰,一定是中共搞的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