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到了半夜,BLOG放的音樂才比較順暢。其實,在大家都睡覺、比較沒有人氣的時候就會好一點。平常,我精心挑選的這首音樂,那個鳥……叫聲,聽起來就像是要葛屁,在垂死邊緣掙扎……快要斷氣的樣子。

住在家裡附近的那一堆死大學生造成的網路塞車,媽的,或是一堆變態狂每天上色情網站?幹!所以我說我最討厭大學生了。還有,天殺的,你不懂嗎?這就可以確定是是中華電信ADSL問題了。

這群人在搞什麼?沒有人能做任何事情……演員不會演戲;吉他手不會彈吉他;計程車司機不知道路;理髮師不會理髮;銀行把你搞垮;還有市長、部長、院長、將軍、總統們,這些混球的腦袋都是鼻涕,去吃屎吧!

--

嗯,昨天畫圖非常不順利;不過還好,畫板還在,顏料還在,牆壁也還在。在最近「可能」會受邀的展覽裡,我想讓我的畫還蠻有看頭的。喔,誰不是呢?不過,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作品搞得出來或搞不出來。

--

兩個A的發現:
一個是電視台那種鬼節目裡,女的說:「老師,有感應了,有感應了。」
一個是養樂多的仿冒牌,那天看到一個叫「露樂多」。

--

0.3的玻璃電動門終於修好了。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有人來砸玻璃,然後,叫那個砸的傢伙再賠我一個更新的。嗯,這樣好像還不賴。看!有些事,你們就是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