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健身教練的口中,忍太郎算是豐腴的,好像體重機先生不斷地持續的追著他跑一樣。「第三天了,我該運動了呀。」忍太郎自言自語的說著,耳機裡放著木馬樂隊的歌,坐在捷運的末班車上,距離最後的開學日還剩210*297天,這將是一個新的挑戰。

最近這一陣子,忍太郎昏迷似的迷上新南瓜劇場世界;如果,這個樣一直持續下去的話,根本就毫無生活品質可言嘛。很多東西,就會像氣球一樣的慢慢飛走;而且,兔子再也回不來了。

傍晚,倒垃圾的時候,忍太郎發現天上的海星星叛經離道,他終於能夠體會離鄉背井的辛酸了;「嘿,有人在嗎?」忍太郎說。
「哈哈哈。不在不在!」自由風格思考者這樣回答。
「你可不可以傳歌給我?我要七號情人搞笑團的。」忍太郎說。
「我只有逆向飛行歌手。」自由風格思考者說。
「喔喔喔。」
「你要跟我拿貨的話,最起碼也要先叫一聲大爺吧。」自由風格思考者生氣了。
「拜託一下都不行嗎?」忍太郎突然難過了起來。
「唉呀……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