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0月20日我收到YAHOO奇摩交友的關閉檔案通知信。以下:
由於您個人檔案資料違反YAHOO奇摩交友使用規範或檔案審核標準,因此管理人員需暫時關閉您的檔案 ,等待您更正違反規則的文字或圖片。
不合格說明:
■違規項目:「自我介紹」
■ 違規條例:有性暗示或描述性愛之文字
影響與建議:
■ 身分影響:無法正常使用交友功能,若您對審核結果有疑問,歡迎向客服部洽詢。
■ 建議做法:請您儘速至我的個人檔案更新資料,更新後,交友工作小組在24小時內重新審核您的檔案,若通過審核,將立即恢復你正常使用的權利。

好。一般人收到YAHOO奇摩交友的關閉檔案通知信,通常都摸摸鼻子算了。可是我沒有就這樣算了,我寫了一封信申訴。以下:
我想申訴的是本人認為我的自我介紹是文學,並不是色情。所以並不認為應該修改。經過思考多日,我認為應該為我的文字據理力爭,所以我又重新貼上。
類似像我這樣的文字,在美國作家查理‧布考斯基的小說裡到處可見,並且好萊烏也將他的作品拍成電影「barfly」。另外,在聯合文學所出版的「普希金的秘密日記」一書﹝亞歷山大‧普希金著﹞對情色文學的描寫比本人有過之而無不及。
Yahoo交友逐漸受到重視,雖然對交友相片和文字嚴格把關,但本人也期許Yahoo交友能夠有更寬廣的視野和胸襟。
以上。請回覆。謝謝。
潘學觀

2005年10月23日YAHOO奇摩交友客服部回覆我的申訴信。以下: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使用Yahoo!奇摩交友服務,關於您的問題,經過查詢,您的交友檔案目前已開啟,請您再次登入確認。此外,由於藝術和色情實難分辨,為避免紛爭,建議您所張貼的文字,盡量不要使用有性暗示或描述性愛之文字 。造成您的不便,請見諒。

--

於是,我YAHOO奇摩交友重新開版。一字未改,原文照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