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日向小姐叫成海浪,在夢裡。「嘿,海浪小姐妳好唷,請妳好好照顧一下糖果酒樂隊,因為我已經得了重病,沒有體力了……。」像是這樣的方式,寫了一封不算短的e-mail給日向小姐,故意錯誤的稱呼也不太清楚是為了什麼,裡面還有很多白爛的,像我經常會做的事情一樣。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身體上貼了好幾塊「熱力陣痛膠布」,昨晚不好睡,腦筋裡面想了太多的東西,像是如何發財我就可以想他媽的一狗票,不過都是要有本的,我連本都還沒有,所以根本沒有。接著就為自己想出來的許多異想天開覺得有某些人生上的意義。

計程車變成坦克車會有很多人想坐。
蓋一間音樂廟給很多人來拜。
給狗的墓地,像是狗的金寶山。

如果我再繼續想像去全世界都會變成我的;這些也無關太多生或死的問題,卻有另外一個「應該」或「自以為」上的問題。很多時候,人都會覺得自己想的或是說的是對的,是沒有錯的,是有把握的,是自信滿滿的。可是你看看,為什麼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失敗?

於是,小灰塵和大宇宙的關係一直存在,也不斷的有周邊商品或是事物的連貫。所以,我這種胡亂噴出式的寫法﹝我的寫法叫噴出式是JASON發明的﹞也就不足為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