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力陣痛膠布10小片重量包亂貼一通。
不當上班族很久了,一直想寫一篇關於上班族的文字沒去做。
早上十一點左右收到第一封中秋簡訊祝賀。
昨晚在這牆玩燈光。
又翻了幾頁導演功課,想了一些問題。
這裡拜要趕CD封面。
準備整理15-20篇文字給出版社,非常頭痛。
想吃一桶炸雞,辣。

--

媚俗:台灣人有一種瞬間著迷的怪誕,簡單來說就是一窩瘋,這個毛病也可以稱之為盲從。這種時髦的玩意兒是不持久的,換言之,在高潮的左右地帶搞的挺火的,一不小心就早洩了。這好比搭著流行的順風車暗爽一樣,是禁不起時間和歷史考驗的。

--

整個教育和社會不喜歡我們想東想西,它們比較期待的是「大家都沒種」的乖乖牌和保守派。聽著,你跟著別人的腳步走,才會「美」,也比較保險。我們的整個社會不太容許有藝術家的存在,也不斷地壓抑著藝術家的生存空間。

--

昨晚在這牆玩燈光,這種了不得的玩意兒通常並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只要不要讓觀眾以為停電就沒事,我覺得有趣極了。當然,我還是個學習者,不會排斥任何東西。之前,做了一些功課,猛看PAT METHENY LIVE的DVD,從裡面學到了許多,PAT METHENY的現場演奏會燈光打的真是他媽的很不簡單。

我亂按各種按鈕,試試每一個可能的效果,有些東西動了一下,或有微弱的閃光特效,也有些鈕壞了,怎麼動都沒有用。沒關係。我不會在吉他SOLO的時候把燈光打在餐桌上。這點我還頗有自信,我尊重樂團,也尊重觀眾。

--

接下來,明天要錄音。還有一張合輯的封面設計要趕著做。總之,目前不太有閒;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