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半夜兩點,醒來。
再睡到四點半,再醒來。其中做的一個夢是貓在嘶吼,並且咬我。
醒來看查理‧布考斯基,我最近最喜歡的作家。人。前天看馬奎斯,他們是不一樣的人。更前天我看倪匡,裡面都是外星人。

昨晚那個酒銷妹看起來令男人不想奮鬥,也不想幹。我故意撞到她,不說對不起。因為她擋我的路。我說「媽的。」她的鼻孔漲的很大,像是每天無時無刻、自以為是的挖鼻孔。她走的時候,後面跟著一隻狗,對,一隻狗。很多酒銷妹走的時候,後面都跟著一隻狗。

我坐在沙發上喝著我的啤酒。第一口就已經讓我太爽了,口渴因為它而解放。冰啤酒就是要標籤都滲透在玻璃瓶上的,冰涼的水珠。喔,美麗的人生?非常棒的讓我忘掉人生。

「妳是處女嗎?」
「要你管。」
「喔?」我點點頭,「可惜。」
「是嗎?」
「嗯。妳叫……?」
「妮可。」
「呃……妳……養雞嗎?」
「並沒有。為什麼這樣問?」
「沒事。開個玩笑。」
「開玩笑?」
「是的。開玩笑。當然。妮可雞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