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緯緯在msn 上決定比速度、字數,在最短的時間內寫出兩百字的短文,題目不限。結果這次緯緯贏。幹。

這是緯緯的:
<半夜涼麵之旅>已經計畫很久
今天終於實現
只是開了半個小時去
不到十五分鐘就吃完了
不想回家 又不知道幹麻
三個大男人站在門口抽煙
像同性戀一樣
聚散兩依依
沒搞頭
只好散人
又開了半個小時的車
這感覺像
依照精心的計畫
花了一翻心血
把到了期待的馬子
結果打泡時早洩
接下來自己還要承受那分悶
不甘願最重要的部分消逝的太快
又無力挽回
不過
起碼幹到了哈很久的屄
管他搞多久
到家後
跟潘學觀比短文
比200字和比快
他說他喜歡這樣幹
很爽
的確


寫玩了

這是我的:
隔壁的韓國人竟然在車庫外面曬內褲,丁字褲隨風飄揚的樣子像在跟我說「來吧,法克潘,親愛的法克潘,來搞我吧。」而我隨時已經準備好衝撞她一頓,喔喔喔,寶貝!轟轟烈烈。狂放不拘。無怨無悔。
「停。法克潘,別再說了。停。」她這樣說。
「喔?」
「我要有錢的,你知道的,我只要錢。」
媽的。這婊子,我只有槍。
「呃……那麼,這樣好了,」她撩一撩頭髮,「算了。」
房子裡走出一個男的,媽的,應該是有錢人。一個穿西裝的B.B. KING。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