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日誌裡有太多的文字白痴了,如果像她們那樣寫,我幾十個站都不夠。台妹除了貼一些露奶耍智障的照片以外,她們的日記也會像這樣:

「今天,偶又看了好多影片喔,真是過癮啊!!!最讓我開心的是今天早上看的まごまご嵐ARASHI的中華街留學,目標是出一張中文單曲,好期待唷!!穿上中國服飾我覺得翔好合適。還有翔你是不是瘦啦。乖寶寶。穿上歐洲貴族的衣服翔也好適合喔。真的好帥。

還有潤,眼睛睜大大的,超超超超超可愛的,我的天啊,言語難以形容的可愛。潤,你真的好像個孩子啊,我要抱回家。整個超明顯的,尤其是潤,你的動作真是太大了。超可愛。這一集大家都好可愛(心)。」

說真的,我搞不清楚她在寫什麼。不過,這種文字像是一把刀用力的從天空劃下去,或是用一塊布把天空包起來,再甩一甩。能發揮像這樣的想像力,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