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怎樣怎樣,就是不愛台灣。」這是一種最最最下流的政治語言,這樣的句型公式,通常是屁眼長在嘴上的政客慣用的技倆、玩意兒。這種帽子套在很多頭上都會讓人覺得渾身發臭或是充滿了罪惡,像是「如果你怎樣怎樣,就是不愛什麼什麼。」

還有一些有說像沒有說的廢話:「關於這次的行為,我們犯了非常大的錯誤,也對這個社會和國家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對於這樣的事件,我們在此向社會大眾深深的表示歉意。」這個深深的深,再深也不會操到它媽的屄。

還有,還有一種「我個人認為」的不得罪人說法,像是「呃……關於這件事呢,我個人認為我的老闆絕對不可能是一個大家所認為的大烏龜。」這種說法真的很屌,大家一定要學起來。

還有,最後,呃……任何話語只要有「但是」這兩個字出現,前面說的千千萬萬肺腑之言全部可以省略當作沒聽到,只要聽「但是」後面的話就夠了。像是這樣:「你去胡搞瞎搞一千個一萬個馬子都可以。我親愛的,你要知道,我還是像強力膠一樣死心踏地的黏著你,就算別人有二十吋長的老二也沒有用。但是,我如果遇到另一個帥哥就另當別論。」

好,今天早上想到這些,希望大家都能夠活的很快樂和長長久久。但是,如果你們從今以後再也不看我的文字,就表示你們不愛我了;沒關係,對於這些,我深深的表示無比的歉意,而且,我個人認為,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