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么,圖勒?」小白兔啃著下午買的甜甜圈說,然後大眼睛轉呀轉的看著電腦螢幕,「一定要這樣嗎?地球的生活真是太讓人絕望了。」她想;而且,這也不是靠香菸可樂威士忌可以解決的。

「每天變化大需要有很強的心臟哩。不過呀,如果不用工作,電話裡也不用談事情,那我一定也無聊死了吧?」小白兔一邊吃著甜甜圈,一邊打包行李,喃喃自語。

小白兔用西尤佳螢光藍的粉臘筆畫了一個很大的牌子,上面寫著:「如果有一天我失蹤了,請不要來找我。」接著,用一條麻繩綁在行李箱的外面,「喔,一切都歸零,再出發吧。」

今天晚上,小白兔發現她的記憶體到現在為止只剩三分之一了哩;不過,在她的心裡面倒是這麼想的:給我多一點時間,找一個新世界,反正,我已經賠不是了嘛。

大家晚安。恭喜恭喜。何況,這樣也還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