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像村上春樹其實對我來說很簡單,你只要打開msn ,看看那些每天改的亂七八糟的暱稱,再自己瞎掰一些故事、劇情,加上村上的慣有特色:動物、品牌、聲音、氣味……等等的顏料,最後把自己瞬間丟到一個淒離的境界,一盤日本村上式文章很容易就這麼端出來了。

「有的時候,人生有疤痕,才是讓人生更完整的原因喔?」懶貓239號說。
「我不知道耶,哈利路亞,世事難料哩。」
「其實呀,我曾經喜歡過你唷。」懶貓239號聽著ge2cxdgt 的爵士樂,臉上因為喝了點紅酒,所以臉頰像淡淡的紅色透明水彩:「那麼,我們一起擁抱,跳支舞吧。」
「喔?不要不要,我的感冒還沒好啦,等好了我們再一起去吃蛋糕。」

腦袋的線路突然間卡死了……。
「嗯,其實想要的,都可以得到吧?」
「我要組團表演,圓小時候的夢想唷。」
「喔喔喔,那八首還沒有一首是ok 的啦;而且,你昨晚在石頭旁邊睡翻掉了呢,打呼的聲音太大了呀。」
「之前,好累都不能睡耶,我都快哭了。不過,現在好多了。」
「那麼,我要離線囉。」
「嗯。快周五了,我們一起去死吧。」

噔噔噔,明天開工,多謝照顧。Jason突然又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