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菸肆無忌憚的抽,抽到快死。昨晚,朋友心情不好,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我們決定到這牆,喝三瓶啤酒後回家。沒有一堆朋友喝酒玩樂,竟然坐在沙發上開始覺得漸漸孤獨。

進去買酒時,一個女生跟我打招呼說嗨。我卻一時想不起來她是誰,而她也不知道我是誰。又出來坐在沙發上一起喝酒,突然覺得「自我介紹」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好笑的事,呃,該怎麼說呢?你知道的,我不太習慣「自我介紹」這種事。

到廁所解放酒精的時候,眼睛看到一堆螢火蟲,呃……也就是眼冒金星的意思。

開始討厭msn7.0,一直當和太花俏。而且我發現人類因此而會變得更弱智和低能。msn是可怕的殺手。毒。早上起床後開始悲觀,可能要到明天才會暫時停止。

其實,不用多說,我的腦筋還不賴;另,我本來就是炸彈。這是以前寫的自我介紹之一:

喜歡的樂團:詹森雄先生所領導的華視大樂隊
喜歡的樂手:賀一航
喜歡的歌:芭樂樹下草莓牛奶的傳奇、愛在唐老鴨衝衝衝的慢跑鞋、懶叫馬我來了
喜歡的事:世界末日
喜歡的作家和詩人:柯賜海
喜歡的藝術家:BOBO
喜歡的食物:人肉炒飯
覺得很屌的飲料:肥皂水
專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痛恨:背叛
天敵:老鼠
願望:
1. 性派對
2. 把總統府漆成粉紅色
3. 全世界的人都脫光光而且要剃光頭

好了,我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