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早上六點就醒來。當然,通常像我這種不用上班又沒事幹的人是不可能那麼「早起」的。於是,坐在電腦又開始亂改我的blog,也想了一些關於blog 網誌的CSS問題。

一、把各家網誌的CSS和無名樣式的CSS混合、亂改一通,發現失敗,不同的瀏覽器也是;但是非常有趣的一些現象。
二、無名網誌是高手聚集的地方,應該是台灣blog網誌怪胎最屌的集散地。
三、如果要做個人網站,blog 將會取代以往的網站了。CSS也好像是必學的一樣技術,它將有太大的發展空間,整體的網頁排版,CSS已經可以完全辦到。
四、國內的blog變化很多,技術上也頗強;國外的版型都很呆,目前是落後台灣的。
五、套用別人的版型目前對我來說只是過程,不是目的。我會有自己的風格。
六、新網頁時代已經來臨。

幹!我要學的東西怎麼還有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