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是僵的,極限冷。棉被裡真是太溫暖,賴在那兒夢了好幾輩子。
從那天甜甜妹二號跟我說我的文字沒有畫面開始,我就難過了好久。隔一天早上,要找一篇之前寫的文字找不到了,一個人坐在電腦前,就莫名其妙的哭了起來。
i 傳給我那首「blue Monday」之後說:「好了,不許你再哭了唷。」她是這麼說著的。對呀,反覆的聽了那首歌之後,我慢慢的可以體會出編寫喜劇人的心情。
我現在在聽的是Joe satriani 的「just look up」。速度跟心一樣;慢版。
「如果你是彩虹,會覺得自己是什麼顏色呢?」i 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