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炮,怎麼打呢?打炮其實是一種哲學和藝術。呃……你知道的,現在是二零零四年,滿城春色,A片一堆,只要跟朋友或同學借,或是網路上隨便的找,您就可以發現白雪公主大戰七矮人,或是草莓牛奶單挑混蛋棒球隊系列。當然,您有力氣的話,還可以練一練直昇機武士旋轉功,讓自己不再只是男上女下的傳統風味。呃……這麼說好了,現在是二零零四年,你知道的。淑女都變浪女的時代了,這樣,世界才會有高潮。對吧?

第一步是接觸。這就跟彈吉他,每一個老師都要你先爬格子熱手練習一樣,懂吧?男女見面以後,如果有性意向,總會有一些接觸。女人喜歡男人輕柔地摸她的小手,在摸手的時候會有些暗示,讓女人春心蕩漾起來,幻想讓男人抱著、吻著的感覺,這就是……功夫。嗯,功夫不只像李小龍或周星馳那種。好,不要笑。如果,在摸女人的手時,緊張得發抖,或神經質的做些小動作,你必須要知道,女人不會喜歡,反而會倒彈。嗯,那麼女人喜歡什麼呢?女人喜歡的方式是男人握著她的手,然後用食指在她們好冷的小手心裡……輕柔地畫著;聽好了,畫著,不是要你在她們的手掌心畫「fuck」,好,我知道,您還不笨。您也可以不時地握緊一下,當然不能讓她覺得痛,不用表現的像大力士一樣。嗯,像這樣,女人就感受到男人想要她,希望抱這個女人,說不定有個外來的力量,會讓女的順勢倒在你懷裏,享受美妙的春天即將來臨。

第二步,看到女人不反抗握手和暗示後,男人應該得寸進尺,進一步摸手臂、肩膀等地方,女人要是受不了,會有輕微的呻吟,這時男人力量應該再大一些,加把勁,把女人一把抱入懷中,動作要像計程車一樣快、要像迅猛龍一樣猛,女人最喜歡男人這麼強烈,然後緊緊的抱著,把身體貼在一起,密不可分,這也是多數女人需要的感覺,很多歌詞都是這樣寫的,不是嗎?一邊愛撫、一邊在耳邊輕聲細語是少不了的,可以問一些較為刺激的話了;好,千萬別討論政治。你應該問的是像「妳的乳房脹嗎?」這種。這個時候,全天下的每一個女人會脹紅了臉,說你很討厭。好,沒關係,你可以呻吟,不用太大聲,這也是一些成熟的女人所渴望的。女人知道你投入了無比的情感,下面已經開始醞釀了。這個時候,你可以把她抱的更緊,然後有意無意地把手碰到她的乳房和神秘三角洲,讓她感覺到你人生的目標。

第三步是吻。呃……這不是像電視裏那樣,一抱就吻,性慾強的女人不喜歡太早。吻要熱、要軟、要長、要深、要活,我敢打賭這將會很棒,好,你表現的很好,女人的下面已經不可思議的口沫橫飛了。你的舌頭應該在女人嘴裏不斷地碰她的舌頭,時快時慢,有時要用唇熱吻一陣子,有時要轉動頭部,讓吻變換角度,女人這時多數會站不住了,男人就可以抱著軟綿綿的女人坐下來,最好是在床上,呃,其實,其實任何地方也可以。好,不要停,千萬不要停!你的吻應該要繼續,一直吻到女人不由自主的小手伸向你的那話兒,身體滾熱發燙,緊貼男人,這證明女人的性慾在這個節骨眼上已經很強烈了。男人!你這個時候就要趁女人沒有反抗力時,開始脫女人的衣服,動作要輕柔,一樣,不要停。更不要去評價女人的衣著,白痴都知道這個時候不要做任何評論。嗯,脫得差不多快要精光了,男人可以讓女人用手環繞著自己,開始脫衣脫褲,只剩下內褲,讓那突出又偉大的的那話兒給女人感覺到,只差沒有在上面簽名留念而已。這個時候,女人是最情深的,你可以輕輕地拿起女人的小手,讓她愛撫你的偉大,告訴她,它有八百年的飢渴了,非常需要女人的手來安慰,不然就會凋謝枯萎的。好的,成熟的女人多半會動情的摸著那話兒,隔著內褲去拯救它,男人,這個時候你要放開手,讓女人用力一搏,一邊呻吟一邊親吻褲內的突出物。

第四步,好吧,讓女人衝刺一下。男人這個時候不用猴急的脫褲子,你憋尿太久了嗎?還是你想要嚇死人?嗯,我知道,你的那話兒現在已經快要爆炸了,但是,世界還沒有末日。你可以一邊用嘴去找女人濕濕的嘴,一邊開始用雙手去摸奶頭,嗯,這種感覺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的,只有那些非常懂得性的女人才知道奶頭的作用。你慢慢的摸索,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對,奶頭。如果不是波霸,呃,你應該抓的住,好,用你的嘴去含一個,另一隻手不用打拍子,另一隻手去摸另外一個,交替進行,記得,要輕輕的……拉、揉、提、含、吐。好,這個時候,女人的下面都感動的哭了,你知道的,丁字褲也應該濕透了,對吧?好,你要裝做不知道,唔……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那樣,不過這時候,你如果不介意那話兒斷掉的話,也可以讓她坐在你的腿上,感受一下這種濕的程度。這個嘛……來點音樂好了,不要黑死金屬的。開放的女人這個時候快要像野獸了,會去拉你的那話兒。好,你還是要當做……不知道,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讓女人去玩弄你那膨脹的寶貝吧。這個時候,有些女人會低下頭去,幫你口交,你的手最好不要離開奶頭,一直看到奶頭變色為止,還要誇讚她的色彩好氣質佳,性感,這樣女人的奶會更脹更豐滿的。

第五步,男人開始向女人最神聖的三角地帶進行,如果女人喜歡口交,就讓女人的手依舊還是能摸到偉大的那話兒,要知道男歡女愛翻雲覆雨的時候,女人的手和嘴不能都空著的,否則她會很不爽。幹的好,你的偉大進入了她的麻辣,超刺激了吧?高潮迭起,飄飄欲仙,這時候,誰都不用管誰了,去他媽的狗屎世界吧。好,時間要夠長,呻吟的哀嚎也要夠大,等到女人有了幾次高潮之後,男人的子彈應該開始準備射擊了。

呃……最後一步,爆漿。這是女人最嚮往的時候,也是女人幸福「死了」或是「上天堂」的關鍵時刻。爆漿有很多種,你可以叫著她的暱稱,讓她感覺你的那話兒沒救了,在這個時候,女人會很高興你那麼的沒用。好,你千萬不要約束自己,可以開放一點、刺激一些,呃……好像是,歇斯底里,對吧?把平常對人世間的不滿、上班的不爽……都在此時此刻釋放出來吧。你的爆漿可以射的很遠,很準,像是滿分全壘打。酷斃了,女人這個時候如果可以說話,就叫男人暱稱之類的,千萬別叫小叮噹。好,叫大聲一點。如果女人沒有力氣說話,就呻吟喘氣也好,這個時候,你他媽的千萬不要打手機掃興。

好了,炮打完了。結束以後,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就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人都希望男人抱著她睡,或是哄著也行。而,第二天醒來的女人一定非常美麗,男人也精神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