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一個剩蛋平安夜,大家都出去狂歡了,誰都知道,現在外面一定大塞車,然後,很多人會把自己打扮的跟聖誕樹一樣,紅配綠。嗯,好吧,那法克潘今天晚上,就來聊一聊把馬子好了。俗話說的好:「蒼蠅不叮沒有縫的雞蛋」,對吧?男人把馬子天經地義,不把反而不正常。要嘛,就是地位太低,把不上或是不會把,要嘛,就是有病,需要補腎或上醫院。把馬子呢,也有初中高級之分。根據馬子的不同,就可以判斷一個男人愚蠢的程度、水準、級數和境界,大致上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就是把小姐。在這裡呢,我所謂的小姐就是特種營業的母雞。這種是級別最低的,現在的夜店裡,從業人員很多,市場不景氣,競爭也激烈,生意不好做。母雞呢,是巴不得有人去把的,不但一把就來,而且,遇到不把小姐的男人,她們也會努力拉客,爭取被把,就跟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一樣。因此,這其實只是一種消費,有錢就行了,不需要多少高難度的技巧,更不需要什麼魅力。呃……你知道的,這跟坐捷運和計程車一樣,給錢就上。所以,把小姐並不代表你的技術好。

第二種是把小妹妹。把一個十幾二十歲的高中或大學小妹妹,這種水準和技術略高一點。不過,也不難。呃……現在的新新新……人類,思想解放、乾脆徹底,看了「在巴黎的屋頂下」以後,春心蕩漾、想入非非;然後又看了「進去、出來、結束」以後百無禁忌、敢作敢為。管他媽的,我只要高興就好。雖然外表美麗,但是內心空洞,沒有多少思想,輕飄飄的,沒有重量,隨風飄蕩,整天生活在浪漫的幻想之中。如果遇上了經過包裝的「帥哥」、「酷哥」,或是「才子」、「成熟男人」,就難免把持不住;貪幕虛榮的小妹妹遇到看起來有錢的「成功男人」,那就完蛋了。所以,把小妹妹的條件也並不苛刻,手法也並不高深,只需要在外表、氣質和地位三方面下點功夫就行了。

第三種是把老妹妹。就是離過婚的單身女子,年齡一般在30到40歲左右的,嚴格一點說,我們叫她們「熟女」。年齡再大,就不能稱為妹妹了,呃,你也知道,不會有人對老阿媽感興趣,對吧?這個嘛,其實也不難。嗯,照理說,這個年齡的女人會有一定的閱歷,對人世間的百態也有一些見識,不是那麽輕易被把到的。不過,現在的社會現實殘酷,「離婚的男人是塊寶,離婚的女人像根草」,這個年齡層的男女比例嚴重失調,在婚姻市場上女性嚴重的供大於求,所以女人就只好來個跳樓大減價,虧本大處理了。不笨的話,能把熟女弄到到人財兩空。

第四種是把現代未婚女性,年齡在25~30歲的。好,這個年齡層的呢,法克潘倒是認識不少,哈哈,這些妹妹有有品位、腦筋還沒有壞死、喜歡打扮自己、吸引男人注意,同時,也由於在很多鬼地方工作了漫長的時間,有了一定的閱歷,對男人可以說是很瞭解的,她們需要的是找一個可以過生活的配偶,並不一定想搞一夜情,一但她們敏銳的發現你只是想玩玩的話,你就永遠葛屁了。

第五種是把別人的老婆或女朋友。這種難度較大,成功率也比以上幾種低一些。嗯,對於名花有主的女人而言,雖然內心深處難免有時想入非非,甚至像重金屬那樣狂野,但是,在關鍵時候丁字褲還是很難脫下來的。如果人家老公優秀出色、子女聰明乖巧、家庭和睦幸福、夫妻恩愛、老婆對老公沒有什麼不滿,那我勸您就就趁早閃人,別浪費寶貴的青春。好,有機可乘的通常有三種情況∶一是女人很優秀,老公卻並不出色,像是「高女人與矮丈夫」;這些女人心裡面幹的要死,只是嘴巴上說不在乎而已。第二種是老公不舉、遲鈍麻木、不解風情、不懂憐香惜玉,讓老婆失落、空虛、寂寞;第三種是老公花心,有外遇,老婆想報復,才可能存在潛意識的報復心理,甚至連自己也沒有意識到。

第六種境界,是把自己的老婆。哇哈哈,這是把馬子的最高境界,要有像法克潘一樣過人的天賦。天底下男人能達到這種境界的,恐怕只有百分之一。原因有三個∶一是沒意識到自己的老婆需要把。二是不知道把自己老婆的樂趣。三是對自己的老婆不知道如何去把。所以,大多數的人把心思都花到把小姐、把小妹妹、把熟女或者是把別人的老婆上面去了。其實,自己的老婆就是龐德女郎,不是嗎?

從上帝創造亞當和夏娃開始,男人和女人就是這個世界的主角。女人對男人的要求很高,男人對女人的要求更高。大致上說起來,就是生活的需要、心理的需要和生理的需要三個方面。呃……所以說,女人希望有三個男人∶老公、知己、情人。男人呢,則是老婆、淑女、蕩婦。明瞭了這些道理,自己的老婆也需要把的原因就不用多說了。只是,法克潘提醒叮嚀一下,你自己的老婆不去把,說不定就有人幫你把,呃……到時候,搞一頂綠帽子來戴那可就不太舒服了。對吧?最後,祝大家剩蛋快樂,戴紅帽不戴綠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