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對,今天一大清早。對我來說,九點起床已經算是年度盛事了。趁甜甜妹三號想要開快車出門前的時候用msn小聊了一下。甜甜妹三號耶,我新認識不久的……LEVI’S的平面廣告模特兒。呃……你知道的,像這種臉蛋、腦袋、身材都不賴的女生呀,會讓我對人生的態度更積極一點。不過,唉,不過,我總是認識這麼一些「不屬於我」的女生。

就算我的吉他彈的再好,文字寫的再屌,圖畫的再棒,老二再巨大、做愛技術再一流、智商再高,全身上下充滿了靈魂,我覺得呀,也沒什麼鳥屁用。我的長相就是差了人家那麼一大截,嗯,我的意思是,在這個選項,我沒有辦法跟金城武或是布萊德比特……比一下。呃……我是那種會讓人太驚奇了……「轉過頭」的那種傢伙。

「沒關係,你只是老是看起來很不爽而已。」甜甜妹三號說。
「對不起,我一直有點混蛋,不過,我真的很感激。」
「你的牙痛還好吧?」
「呃,那是一種享受。偶而,會有點難過。」
「喔?好吧。」
「妳的奶……呃,不錯。」我說。
「潘,為什麼你的腦袋裡總是想著這些?」
「喔,這些?妳所謂的……這些……是哪些?」
「就是這些呀,色的。」
「我想的是……美好的新世界。」不賴呀。對吧?
「我是碩士。」
「嗯,很好。有趣。拜託,這根本不會嚇壞我。」
「你呢?」
「我一直覺得我只有國小畢業。」
「喔?國小畢業?」
「嗯。國小畢業,酷嗎?」
「一點都不酷。潘,但我會有文憑,你卻只能彈吉他來餵我的小孩。」
「或許吧,起碼我不會沒創意。」
「唉,潘,你沒救了。」
「哈哈哈,現在喜歡我了吧?」

於是,我打開電腦裡的mp3檔案,反覆的放著Joe satriani 的「Until we say goodbye」。我的老天,在這個早晨,這樣的演奏曲讓我感覺外面他媽的在下雪。這世界真的那麼寬宏大量嗎?我一點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