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舊文,貼一下;我壓力太大了。

好,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準時收看「二零零四‧全民開伙」年終歲末特別節目,我是法克潘,今天,要為各為介紹的這道菜是「紅燒萬物之靈啥鍋」。我們光看這個名字就很嗆了,對吧?首先呢,把人頭爆掉,大鍋炒五個小時,然後加一點草莓牛奶,在顏面射擊的時候準度要夠,奶泡也不要打太多,這樣呢,口味才會不一樣。好,現在我示範給各位觀眾看看。

噗吱噗吱噗吱……。嗯,幹的好,萬惡的敵人頭已經被我爆掉了;接下來呢,我們要到廁所裡的垃圾桶找一些不要的土司麵包,這些土司麵包呢,呃……大部分都是草莓口味的,不過沒關係,我們先用忘情水洗一洗,在這裡,千萬要記得噢,用三天前的「海倫掀肚絲」一起攪和,這樣他媽的效果應該更不錯,好,泡沫出來了,對。然後,再把剛剛土司麵包上美麗的翅膀用美工刀去掉,等一下呢,在慢燉的時候才會入味。就像這樣……。

殺殺殺!沒錯,好極了。我就知道觀眾您呢,有天份。這道「紅燒萬物之靈啥鍋」其實很簡單,步驟和手續上,也不會浪費您太多寶貴的青春。咦……瓦斯用完了?喔……那麼,麻煩您等我一下,我先放個屁,加個霹靂火。轟……好,正點。

唔,緊接著,你知道的,沒湯不行。呃……把事先準備好的「巧克力球」和「加藤鷹」拿出來,戴上衛生套,要有顆粒的才會爽,開始……打扁,越扁越好,打到吐血為止。然後,唉,沒有然後了,最後……最後加一些混蛋,記得喔,連蛋殼一起,灑一些菸灰,攪拌,再攪拌。您可要好好看的清楚了,對,看我的動作,攪到手快要斷掉了為止。

酷帥的極品呀。完成了。我敢拍胸脯保證這些五味雜陳可以滋陰補陽,早晚、飯前各十次。您聞到香味了嗎?好了,現在,拿去餵豬。我沒說過這是給人吃的。謝謝您收看今天的特別節目。啦啦啦……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