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應該是jason吧,說有日本人利用網路的聊天,出了一本書,後來大賣的事,我也整理了以前在msn聊天的一些。在好久之前的夏天吧,原來聊天的人是jason、蔡翔、亞君和我;因為配合劇情的可讀性和流暢性,我小改了一些。好玩而已。試驗一下效果。以下。

Jason:人不少。
法克潘:嗯。
吳威志:不少啥?
Jason:誰是誰?
吳威志:喔……是jason。
甜甜妹:好多人呀。
Jason:呵。
法克潘:請自介。
吳威志:我吳威志。
Jason:hihi。
吳威志:好久不見。
Jason:吳,你的圖是蝙蝠耶。
吳威志:對啊,我的一貫風格,搞黑暗。
法克潘:甜甜妹是我新認識的妹妹。
甜甜妹:大家好。
Jason:大家的名字還蠻花俏的嘛
Jason玉樹臨風帥哥金:我的就還好。
吳威志:平常太樸實,網路上就得花俏點!因為你平常就夠花俏了。
法克潘:吳威志,你可以出點子。
吳威志:出啥點子?情人節大作戰?
法克潘:OK呀,有jason在。
吳威志:哎呀,那我知道鐵定……。
Jason:情人節不是2月嗎?
法克潘:又有女生在,剛好。
吳威志:這掛最後不管什麼招,都會變成「推倒」了。
甜甜妹:是八月四號。
吳威志:七夕。
Jason:我已經轉型了。
吳威志:對啊!虎虎虎.............這樣子是吧?
Jason:哈……呼呼呼。
吳威志:我認識一個很很很很漂亮的妹妹,機緣巧合之下認識的,個性也很開朗,很聊的來……。
Jason:要想什麼?
甜甜妹:這要幹麻?
吳威志:認識……呃,兩個禮拜了吧!幫我想情人節大作戰啊!
Jason:我現在對女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吳威志:幾乎每天講電話。
Jason:麻木。
吳威志:你想成要攻打珍珠港好啦。
Jason:那我可要好好計畫一下,先從後勤補給開始。
吳威志:電話也聊很多,她也跟我講很多,她的家庭,她得過憂鬱症,感情不順……哇哩哇拉一堆,反正哩,看來情況不錯!
法克潘:有吃藥嗎?
吳威志:好啦!!七夕那天,她晚上要教舞。還有,潘,她現在停了,沒吃!
法克潘:好吧。
Jason:吃藥有用嗎?
吳威志:要大概……11點才會回家!有呀,吃藥有用。
Jason:我發的時候想從樓上跳下去。
吳威志:不過不吃後,還是要長期控制。不過她白天沒事。所以啦,請問,成熟穩重帥氣又大方討人喜歡的吳威志,應該怎麼辦哩?
甜甜妹::P
法克潘:八股法的話是吃頓晚餐。
Jason:以kiss的視覺系裝扮出席。
吳威志:不行,她要上課。
法克潘:jason 你讓我噴出喝的東西。
Jason:拖一條20斤的鐵鍊。
法克潘:穿芭蕾舞裝出席也還可以。
吳威志:埋伏在她家送一大束玫瑰花。也不行,太老套,而且太早表態。
Jason:哈。
吳威志:直接推倒嘛,也不行。她會把我殺掉。
Jason:哭吧。
甜甜妹:哈哈。
吳威志:想想……怎樣能讓她覺得……很sweet?
Jason:男人哭吧不是醉。
法克潘:你跟他交集的時間?
Jason:讓他陪你難過。
法克潘:壞透了。
吳威志:嗯,我放暑假,所以都有空囉。就是要她跟我在一起很開心才行。
法克潘:那天呢?
吳威志:死也不能哭。白天。
甜甜妹:聯合他的學生……。
吳威志:她大概,下午四五點會出門去教室吧。在基隆。而且,都是媽媽。
法克潘:你要是穿jason說的那樣,她一定開心透了。
吳威志:還是算了。
Jason:她認識你嗎?我也認識徐若暄,但是她不認識我。
吳威志:哈哈,去把我的皮褲請出來!
甜甜妹:哈哈哈。
吳威志:我想,還是別等她下班給她驚喜好啦!
Jason:走乾淨路線吧。
吳威志:中午,和她一起吃頓飯,然後送個太迪熊加巧克力。她喜歡吃巧克力,就ok啦!
Jason:衝進他公司,跳到他桌上告白。
法克潘:所以,你只能早上到4-5點?
吳威志:對。早上帶她去逛花市,中午一起吃飯?
Jason:這種天氣逛花市,熱死。
吳威志:我不認識她學生,而且在基隆,這要後面。
甜甜妹:也對。我同意。
Jason:脾氣都會逛出來。
吳威志:不然就……哈哈!
Jason:老招,去海邊。
吳威志:中午約她來吃飯,吃完飯,看個VCD。
法克潘:更熱。
Jason:也對。
吳威志:約她去練拳。
甜甜妹:而且也看不到夕陽。
Jason:這樣吧,你房間開好冷氣等她。
吳威志:她有腹肌,我會被打死。
Jason:我在旁邊陪你,保護你。
法克潘:好朋友不用謝了,我也一起去。
吳威志:不然這樣吧!
Jason:法克潘就是肉靶。
吳威志:她想看王牌天神,現在好像也快下片了,我有VCD。不然就約她來我家,我弄點東西,吃完看VCD,然後送她巧克力和熊。
法克潘:俗氣。
Jason:看來kiss不出動是不行了。
吳威志:唉……沒招了。怎麼辦?
法克潘:不要熊,要熊幹嘛呀?去動物園不就好了。
Jason:直接下藥吧。
吳威志:就巧克力,好吃的黑巧克力。
法克潘:巧克力和.....這要腦力激盪一下。
Jason:巧克力是……女生送男生的吧?
吳威志:她很喜歡吃巧克力。她說過。
法克潘:我在的話巧克力可以,我也愛吃。
甜甜妹:如果這女孩外向一點就不會喜歡在家了。
法克潘:沒錯。
Jason:嗯嗯嗯。
吳威志:嗯,她非常喜歡窩在家,而且她是單親家庭。所以她說過,非常想要有家的感覺。
Jason:在家能做什麼呢?
吳威志:對呀,還是女生好。jason的想法太…..。
Jason:我沒別的意思啊。
吳威志:甜姊姊,怎麼辦?
甜甜妹:明明就是妹妹。
Jason:我自己也是煩的要死。
吳威志:噗。你不是結婚了?
Jason:所以啊。
吳威志:就虎虎虎,然後推倒……睡覺。就ok啦,連巧克力錢都省了。
法克潘:jason要叫人家爸爸跟媽媽。
Jason:我是虎虎虎,推倒,我去打電動。
吳威志:哈哈哈哈哈哈!
Jason:不~~~~~~~~
吳威志:這個樣子,不知道是你比較可憐,還是你老婆?
法克潘:女生喜歡什麼呀?
吳威志:對呀,what women want?
甜甜妹:女孩子,不外乎就是浪漫吧。
Jason:應該問不喜歡什麼吧
吳威志:那要,呃,怎麼製造浪漫哩?
甜甜妹:不過不要問我浪漫是什麼。
吳威志:哈哈。
法克潘:沒有人會問妳呀。
Jason:我雞皮疙瘩都出來。
甜甜妹:貼心也很重要吧。
吳威志:嗯,貼心是我的天賦!
法克潘:那完了,你沒救了。
Jason:好陌生的名詞。
甜甜妹:設身處地為她著想。
法克潘:她缺什麼?
吳威志:這個名詞不適用於已婚同胞,抱歉。她缺什麼??
Jason:我一直覺得不公平。
吳威志:她缺啊?安全感。這是她說的。
法克潘:那,送他……安全帽。
Jason:為何情人節是男人傷腦筋的日子,那女人在幹嘛?
甜甜妹:也許她喜歡在家,那就帶她到家裡。
Jason:算了,我已婚,我說的不準,唉。
法克潘:安全帶、安全褲、安全氣囊……。一堆呀。
甜甜妹:也許兩個人一起準備些東西吃,或是你準備囉。
吳威志:結婚的感覺是什麼?當然是我準備好囉!
Jason:這麼說好了,我一直問一個問題。
吳威志:凱薩莎拉。
法克潘:whisky是一定要有的。
甜甜妹:一起準備有一起準備的樂趣啊。
吳威志:馬鈴薯泥。
Jason:沒人答的出來
吳威志:嗯。一起準備,也行。
法克潘:嗯?
甜甜妹:?
吳威志:上次說要煮海鮮義大利麵,一直沒煮。
吳威志:快說啊!
Jason:好吃。
吳威志:在等你哩,jason!
Jason:就是,結婚的三個優點。
法克潘:喔?
Jason:不過,要已婚的人回答。
吳威志:哈哈,白搭。
Jason:大家一個都講不出來。
吳威志:我們沒有應考資格。
Jason:我問其他人,他們都說後悔。
法克潘:一起煮不能讓她動太多,像我就會很懶,只等吃。
吳威志:這麼嚴肅的話題,我進一下廣告,需要煙和酒。
Jason:呵。
甜甜妹:那是你。
法克潘:我已經在喝了。
Jason:家裡沒酒,也沒有沙包。呃……被打壞了。
甜甜妹:沒得吃><
Jason:不過,我記得我以前還蠻浪漫的,maruko生日,我準備10個禮物。
法克潘:jason一定很多鬼點子。
Jason:一個小時變一個出來給她。
法克潘:酷帥。
Jason:她笑到哭出來。我也是哭出來……收到信用卡帳單的時候。
甜甜妹:哈哈哈。
法克潘:最後是一包憂鬱症的葯。
Jason:老了。
吳威志:這個好,我記下來。以後我賺了錢就可以用這招。
Jason:不過禮物要好好安排,就像棒球的打擊順序一樣。
甜甜妹:我也記下來了。
法克潘:嗯。
吳威志:越送越好?
Jason:第一棒被三振就完了
法克潘:弄到她哭,再笑……就愛死你了。
吳威志:這就是心思啦。
Jason:要配合當時場合。
吳威志:先送乳加巧克力。
Jason:我記得其中有一個是戒指。
吳威志:你的場合?是什麼?
Jason:我是在看電影幫他戴上的。
吳威志:哇!
Jason:後面有一對情侶看到,一直碎碎念。
吳威志:當場女朋友就跟她男友翻臉。
Jason:差不多的意思。
法克潘:帶他去外面吃,然後先跟店員串通好。
吳威志:去外面吃,也可。哈,不過,那要到好餐廳。
Jason:哎呀,不要交女朋友啦,放假在家看電視睡覺不是很好。到時後悔都來不及。
法克潘:我可以扮一個……賣彩卷的。
甜甜妹:...........。
吳威志:已婚同胞不能講這種風涼話!
Jason:好冷。心更冷。
吳威志:還是,你說的是……血淚斑斑的教訓?
Jason:現在不告訴你,「將來」自己體會。
法克潘:jason只交過一個就結婚了。
吳威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son:是啊。我懶。
吳威志:我也要去練拳。女朋友教多了很累。
Jason:老了,都打不動。
吳威志:我教過六個。但並沒有覺得比較好。
Jason:好利害,說真的。
吳威志:這種事,跟看書不一樣。不是看多了就會有收穫。
Jason:我這10年還沒有和什麼女人好好聊過天。廢人一個。
甜甜妹:為什麼啊?
吳威志:這我倒有。我有一堆姊妹淘。
Jason:不知,有一絲絲罪惡感。
法克潘:jason看到女生會閃。
吳威志:兩個女朋友到現在都有連絡。和他們聊天的感覺很好。因為她們蠻了解我的。
Jason:真好。
法克潘:送10個禮物這個屌。
Jason:我只能跟法克潘聊。
吳威志:我也覺得。
甜甜妹:我也跟法克潘不錯。
Jason:搞不好和我老婆離婚會嫁給法克潘。
法克潘:我是男的。
吳威志:哈哈。
Jason:別怕。
法克潘:我是異性戀。
甜甜妹:哈哈。
吳威志:你古惑仔看多囉?
Jason:我的精神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吳威志:你太壓抑了。
Jason:這半個月老闆都不太敢跟我講話太久。眼神兇。
吳威志:我以前上台前,眼神會變。
Jason:你怎知道?
吳威志:現在溫馴多了。喔,我猜的……壓抑。
Jason:我上班前,眼神也會變。
吳威志:哈哈。
Jason:變呆。
吳威志:其實我後來想想,如果她也覺得我不錯。
法克潘:還想什麼,那就求婚呀。
吳威志:不管怎樣,只要不太糟,她都會覺得很不錯。
Jason:不。
吳威志:喔,怎麼說?
Jason:我都沒有求婚,就結婚了。
甜甜妹:哈哈哈。
Jason: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吳威志:講得你好像被拐的一樣。
Jason:遇到金光黨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迷迷糊糊中。
吳威志:中樂透也是啊。
Jason:我的新台幣變成泡麵。
吳威志:木已成舟。往好的方向想,你會比較正常。
Jason:不過,男人也是要負責的。
法克潘:鐵達尼也會沉。
Jason:耽誤人家十年,算了,賣身契就簽了。
吳威志:有沒結婚的照片?傳給我看看。
Jason:沒拍。我還真不想拍。
甜甜妹:?
吳威志:那有沒你跟她的照片?我想看看你老婆。
Jason:不管怎麼拍都有台客的風格。沒有耶,真奇怪。
吳威志:真的假的?
法克潘:我有貼圖區,JASON拍的會像杜可風。
吳威志:對啊,讓我們見識一下吧。
Jason:男不帥女不美。
吳威志:你挺帥的啦。
Jason:會啊?
法克潘:我突然想到,如果送10個禮物好像一張概念專輯耶,好玩。
Jason:上次在公司被騷擾。
吳威志:嗯,很蒙太奇的感覺。
Jason:送他cd呀。
吳威志:可。送cd我專長。
法克潘:metal的。
蔡翔:黑死系列。哈哈,不要玩我了。
法克潘:哈哈。
吳威志:我從良了啊。黑死,只敢在車上一個人聽。
Jason:黑死古箏版,試試。
法克潘:台語金曲50年那種的。
Jason:屌啊,夜市走唱系列。
吳威志:小龍女新專輯如何?……別逗了。
法克潘:再送一雙……很高的高跟鞋。
甜甜妹:我的老天。
Jason:台灣霹靂火原聲帶。
法克潘:台妹檳榔系列。
Jason:客家語rap。
吳威志:海波浪之台灣霹靂火之東邪西毒。
Jason:酷!
吳威志:這個我實在不知道該說是有創意,還是完全白痴。想出這種名字。
法克潘:最後送一把火。
吳威志:加一桶汽油是吧?
法克潘:送bmw。
Jason:做後設吧。法克潘懂。
吳威志:嗯,我不懂。
Jason:跳脫出情人節的時空。
法克潘:我笑到快哭了。你女朋友會被搞死。
吳威志:我沒女朋友。
法克潘:更憂鬱。
吳威志:現在正在設法。哈哈哈哈哈。
Jason:搞不好他已經有人約了,放棄吧。
吳威志:她會覺得老是遇人不淑。喂喂喂...............給點信心好不好?
甜甜妹:真殘酷。
Jason:嘿嘿,這就是人生啊。
吳威志:噗。
法克潘:一點都別怕,先生,答案是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