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在前幾天已經過去了,是十二月一日。除了爸爸媽媽可能是老年痴呆或是裝成沒事忘記了以外,周圍的人呢……還是沒有人送我保時捷,朋友裡好像也沒有人中樂透;不過,沒有關係,這證明了我的朋友都是苦幹實幹的善良老百姓。

不過,今年還蠻爽呆的就是了,至少跟去年比起來,我收到的禮物和祝福多了很多,真的,跟去年我很衰的賴活比起來,今年,我真是他媽的讚透了,有要出運了的感覺。

禮物:
緯緯:小說一本。大陸酒一瓶。酒,在生日當天就幹完了。
瑋玲:幹來的高粱酒一瓶。和噴淚的義氣。
如茵:米羅筆記本一本。手寫祝福一張。
允葳:牙刷組合。在我最近牙痛期的時候送我。
以上為三人除緯為外,都是超猛女子讚團糖果酒的團員,我真是沒白活了。爽。
Sherry:蠟燭一組。我已經擺在0.3的冰箱上暗喻冰火五重天。
小毛:皮包一個。我親愛的乾女兒,平日觀察入微,我原本的皮包真是……遜。而且,我的皮包遜泡到不行已經不只一個人說過了。今年,我終於有了一個……像樣的。超愛它。
美麗:自製生日快樂歌steve vai + jeff beck版mp3演奏曲一首。

在0.3陪我喝酒的人:
緯緯、瑋玲、范君豪、游游、阿婆、筱晨、小茜、楊志強、許浩頤。

電話和手機簡訊祝福:
小茜、健明、庭瑋、俊宏、瑞惠、jill。

Msn生日蛋糕和網站:
jill、小洪、mi、阿卡垂、翅膀、純瑜、jojoasia、ava、kevino。

好。我今晚又失眠了,大概也先是想這樣而已。如果有漏掉誰,請不要介意,畢竟我又老了一歲。呃……還有,我真的很想要保時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