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媽媽站在房間的門口跟我說。
「嗯……呃……,好久不見。」哈哈哈,我好久不見又親愛的娘。說真的,我已經有好幾天沒看到媽媽了。唔……好,這麼說好了,媽媽規律的生活就像大家都喜歡的……流行音樂。而我的作息就像另類搖滾,黑夜和白天習慣性的顛倒,有時候,甚至沒有回家。沒錯,呃……我……忙到……天亮的意思。

「你看看你,你看看你,抽煙、熬夜……,生活不正常。像你這樣的生活,怎麼會好?」媽媽瞪著我,機關槍又開始掃射了。
「好好好。媽,我懂妳的意思。」
媽媽搖搖頭。Bobo也搖搖頭,可是,bobo是在咳嗽。唉,沒辦法,老狗了。

坐在書桌前,翻開今晚買的書。我把書的封面拆了,剩下白白的書皮,然後用奇異筆在書名的地方亂塗一通,一直到看不出是什麼書名為止。唔,好。我經常這樣做。然後,我的腦袋又開始想一些關於創作演奏曲的事,塗掉那些書名的這個時候,只是下意識的動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