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很多垂頭喪氣……在床上老是想著買拖鞋、該拍照、第二首演奏曲、旅行必需品;睡到腳痛,或是說腳痛也根本沒睡好,所以下午快五點左右才起來。醒來以後也沒有辦法問心無愧……非常後悔在床上放逐了大半天,於是撥了電話給小婷,單刀直入說晚上一起去吃大餐。

我先到0.3等小婷下班。喔,嗨!!店裡有阿婆、范、戴欣嬅、許浩頤、廖上源、小茜、小紅、楊志強、江大、大麻……;范的一個舊學生拿了一張他們自製的CD 給我。現在的小鬼多才多藝,CD 的封面和內頁搞的還蠻有一回事,不落人後也算是有心,不過我想等我旅行完回來再聽。

和小婷到「黑森林」吃德國豬腳餐,這間餐廳是幾年以前梁介洋﹝前老爹、孫燕姿的吉他手﹞帶我去的,後來我跟朋友也去吃了幾次。德式的道地餐點久別重逢,今晚真是吃的心滿意足。

送小婷去坐車,然後慢慢走回0.3,路上遇到范,他就順道載我回家,在車上我們聊了一些80年代的樂團搞的有聲有色的問題,我也想了一些關於0.3的學生共襄盛舉搖滾歷史講習之類的課程……炙手可熱的講師人選當然是江大。

回家後,跟美麗要了幾首GNR的老國歌聽,就覺得今天還活的差不多;通常……我晚上的時間過的比白天光彩奪目許多。我不介意,GNR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