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到店裡拿了「法克潘訂做一號電吉他」回來,順便清點了一下教室裡面的電吉他,在休息室裡跟黃牛聊了關於樂團和藝人經濟的相關問題。另,楊志強看起來很累,我跟他說咖啡要少喝一點,體內再油腔滑調不行,像我現在都喝水。唉,太多的音樂人都不懂得愛惜自己的羽毛。

小婷打電話來說晚上要去河岸留言看表演,所以我就先回家小睡,到傍晚出發。因為太早到公館附近,所以心曠神怡的先到台大誠品閒晃,時間不趕……最適合路人來搭訕或是填問卷,可惜我不是帥哥……所以……沒有;誠品總是在時尚雜誌區有最多搖曳生姿的智障女……嗯,其實這也沒有辦法,就像在光華商場有一堆買A片的好色男一樣,我每次都會為那些「紅樓夢」、「西遊記」、「三國演義」……甘拜下風的現象感到傻眼。

小婷在河岸門口等我。之後,我們就看了929和捷進兩個曲風截然不同的團。河岸留言的妹妹果然是現實狗。小婷對付她的辦法很皮……說不點飲料就不點飲料。

更晚到家,小玩了一下史上最強的相機……阿妒屄photoshop,太久沒有練習,所以速度變慢,做圖的時候也沒有辦法速戰速決,生疏很多,把照片搞的遍體鱗傷、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