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坐在電腦前面發笨呆卻寫不出東西,芝麻蒜皮的事一堆。想了幾篇像是小說的東西,也還沒開工。

颱風天,幫舅舅把車從堤防的停車場移出來,到了堤防的時候,有很多記者和鎂光燈,堤防的門正要關起來,它們都準備捕捉那安不忘危的一刻,然後有一個人總指揮,讓車子開出來,堤防的門關起來,所有的精采畫面設計的天衣無縫又平易近人。

每次一到颱風天,就會它奶奶的想起我的泡水車,雖然現在已經送人了,我還是對我那輛破車念念不忘。我在房間裡把音樂開的很大聲,醒著的時候,我幾乎都在聽游游轉好檔傳給我的「茉莉花」。Msn上面的藍人比平常多了一些。對我來說,這不過又是一個共襄盛舉的下雨天而已。

昨天到唱片行買了一張Dire straits 的演唱會DVD,晚上的時候就看完了,沒想到Dire straits 的演唱會有那麼多人,我又從這場live 裡學到一些東西。

好像是前天吧?忘了,忘了是跟誰聊msn的時候,我說「我不能聊了,我要看卡通。」結果半信半疑的被取笑。後來,更晚的時候,左手中指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刮到,腫起來,小痛。

大約清晨四五點,在msn上看到緯緯上線,小聊了一下;緯偉說他很煩睡不著所以爬起來,我說我也是,而且我根本還沒睡。緯緯下個月想去疤離島。

剛剛,到7-11買了一些零嘴吃,然後,我又躲回自己的房間,耍廢。不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