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然後、然後我的心情好到可以跟Jamiroquai 一樣唱歌跳舞做運動。我今天要到the wall 跟緯緯和小毛狂喝,送緯緯一瓶「天下第一辣」聊表謝意這些那些的緣分。

昨晚上十點多才開始練團,延遲一個多小時,我們的「茉莉花」試了好幾種結尾,終於有了不賴的句點終止。整首歌是團員角色扮演平均發揮的第一首。我們彈的是可以在現場搞的出來的編曲方式;在這方面,我有對電腦不依賴的一些堅持。現場,一點也不塑膠。

休息時間,范、游、筱晨在逛少林寺的網站,阿婆在跟楊志強聊鼓。我的團員發燙的太可愛,想處起來一點也不欠揍,全體豎立起大拇指:不做搞笑團真是太可惜。

我今天知道小叮噹身高123.5公分。接下來,我想的是戒煙和以後的日子怎麼過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