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騎馬射箭睡姿、左側帶球上籃睡姿,左腳仍然爆痛撕裂的無法入睡,噴淚而起。我的時間像水密桃妹的美國時間,現在台灣本地時間五點半,我明知要調整個人時差到跟大眾的流行腳步一樣,可是卻另類的在電腦前面挫敗的創作日記。

半夜的時候,我讓nikon775 的電池又重新吃飽,準備在最近,就要開拍我的抑鬱生活和社會亂象還有這個甜蜜的世界;一想到有這麼多令人燃燒的題材,我的心就開始勃起。

腦袋裡一直重複著今晚要練團的「茉莉花」旋律;接著,走到冰箱找櫻桃吃卻找不到。也許,亞歷山大是拯救我身體的最後希望,亞歷山大呀亞歷山大。我親愛的亞歷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