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早安。又過了一天。
早上八點,從床上爬起來,睡覺的時候右耳超痛,整體來說,有點迷幻,影響整個睡眠的舒適性,於是乎很幹。我走到浴室看看自己沒睡飽加上很幹的樣子。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很幹的樣子的時候,就更幹。

今天早上有太陽,我終於在白天的時候看到了。到冰箱拿椰子汁喝,跟reina 說我很喜歡她的文字,可是,她的明日報文章連不進去。我說明日報很爛,是世界末日要到了嗎?她說:「只是機器。」我說:「喔」。我並不覺得是機器就可以原諒。

媽媽走進來房間問我她穿的衣服好不好看,我說「還可以」。這種「還可以」的標準跟別人比起來其實已經算蠻屌的了,如果以穿衣美學來看的話。媽媽穿的其實比歐巴桑多三顆星。Bobo 走進來倒了就睡。我非常羨幕這種狗生活,真是太悠哉到不行。

今天晚上要練團了,「茉莉花」這首歌的第三次創作和修正。所以,等一下要再去睡,養足精神,準備晚上練到流鼻血為止。有自己的練團室的時候就是應該要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