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近食衣住行育樂。
迷戀文字勝過迷戀女人。
對美食並沒有很講究,抱著拉出來都是一樣的觀念在吃。最近已戒咖啡,換點冰可可和多喝水。櫻桃可以一下子就吃完。中式的話,沒辣椒不可。
醒著的時間跟大多數人不一樣,睡也是。
我幾乎不買衣服,因為媽媽愛買。我的責任區是:搭配、穿、走在街上。
銀色的泡水車已經送人,現在坐捷運和計程車。
桃花樹已經快變成山,而且我有播種和開發的特異功能。
發現暴力的東西處處可見、垂手可得:手機、msn、紀念日。這些比對峙可恨,比捐血車可怕。
抽煙無敵。
不孝;但我還是會住在家裡。我一天沒看到爸媽和bobo就會渾身不對勁。
習慣性和經常性不安,無藥可救。
現在靠動腦和動嘴賺錢。偶而賣笑,遇到機巴人我不管他是誰,一樣不鳥。
對付詐騙集團的人數爆增,我有我的方式。
我有超狠的傾向,一點也不溫柔。
腦袋成網狀結構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