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以前,我要追的一個女孩子,結果沒追到。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難過的,這種事情經常發生,就算是暗戀或心裡面喜歡的對象也會一直換,跟每天要吃飯一樣。有一天,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跟一群朋友在喝咖啡的時候看見她。

變了呀?跟一群台客在一起,哀呀。然後,她也看到我了,有一種後悔當初沒有跟我在一起,今天才會變成這樣的無奈眼神。當然囉,沒有過來打招呼,我也不會。那個看我的眼神,到今天我還不會忘記,跟最早認識她時的那種驕傲不一樣。

我會難過嗎?不會。我會興災樂禍嗎?也不會。我腦筋只會想到一樣東西:就是妳以前怎麼那麼雞巴呢?而且,說真的,我沒有一點點慈悲;這是結果而已。人,必須勇於面對和承擔自己做的選擇後果。

我遇過好多女生,後來變女人,再後來變老女人,這些以前都非常高姿態的人做了她們的以為,現在,很多都在後悔。有屁用?來不及就是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