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當你閉上眼睛,想看多遠就有多遠。」這一直是我嗜睡的藉口。而關於藉口和理由這種東西,我輕輕鬆鬆就能想出一百個。
…………………………………………………………………………………………..

「我想跟妳說一個秘密。」
「秘密?」
「唉呀,跟妳說也等於全世界都知道了,不過沒關係。而且你知道,其實我是很害羞的。」
「是關於你愛我的故事嗎?你可以更正經一點。」
「喔?故事我很多,不過今天我想跟妳說一個叫做無貞島的東西。」
「無貞島?」
「嗯,就是一個沒有貞操的島嶼,島上的人全裸,四季如春呀。」
「島上全裸?四季如春?你想太多了。」
「嗯,妳聽我說;全裸沒什麼,強暴還無罪耶,另外,大麻也合法的。沒有道德觀念的,這些都不需要。也沒有法律、財富、虛偽、面具和假道學。見人想上就上,男女皆可。怎麼樣,很酷吧?」
「你瘋了?」
「我好的很,妳看,島上只有性和享樂,雜交和派對。絕對的感官滿足,享受性的極致。跟狗一樣耶。」
「閉嘴!你真噁心,人怎麼可以跟狗一樣!」
「妳瞧,狗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春天,妳就不能卸下包裝享受性。不要小看狗嘛,它們做到了性的極致,人類卻多可悲?在性的觀念上比禽獸還不如、落後。」
「好了好了,你不要再說了,我不想聽你胡扯什麼無貞島!」
「島上的人一定都要練好體力,因為不管是男是女,都會被其他喜歡或不喜歡的人強暴或輪暴;可能一人或是一票;一對多或多對一。同樣的道理,可以幹到任何帥哥、猛男或美女。每天只要想做就做,這樣就沒有假腥腥了。」
「我的老天,你的白日夢做完沒?這樣亂搞多骯髒呀!」
「現在的人不骯髒嗎?」
「我看你真的是異想天開。」
「這好笑。妳也可以當女王的。不是嗎?」
「你少在這時候戴我一頂帽子。拜託,求求你你不要再說了。」
「天體營已經體會到這一點了,但還差很多。」
「潘,你這個觀念真是破綻百出。」
「夢嘛,哪有全記得的,對吧?」
「你昨晚一定沒睡好。還是你參加了性派對?」
「你猜?」

﹝之二﹞
好啦,這個島已經被我設定完成。那麼,我要帶什麼書和什麼CD?這也好笑。根本不用吧,這個無貞島上已經有這麼多樂趣了。還看什麼書,聽什麼音樂呀!
「喂,你離題了。我們要你說的是『荒島』!『荒,島,……!』OK?這是一本有營養的書。」

好啦,我問媽媽要帶什麼書。她說「聖經」不錯,像一本什麼內容都有的小說,也可以修身養性或打發時間,CD的話她那年代的不來這套,「要是沒了電池怎麼辦?」還有,媽媽說我不能帶「論語」、「毛語錄」之類的,「因為怕你回來後會敗壞社會風氣。但是,數位相機你可以帶,它有鋰電池,撐比較久?」嗯,媽媽老了,頭腦有點不清楚。

那麼,「紅樓夢」你覺得怎樣?搭配「刺客」合唱團的「你家都是動物園」這張專輯,帥吧?好一個天衣無縫的組合,最少在荒島上活七八十年不是問題。瘋狗曾經這樣跟我說過,瘋狗?他是我的好朋友之一,現在在天堂彈吉他給上帝聽了。

唉呀,去荒島嘛,回來後要讓人家知道你像是收穫班/般的畢業了,看的聽的,都是人家不知道的喔,而且要很深奧,像那些卡爾維諾、米蘭昆德拉、PAT METHENY的爵士……呀,都不夠,太淺而且太多人看了;你要去聽或看那些「^-^&&&*#@!!ohlala幹!」的,才會顯得與眾不同。我有一隻痛恨音樂的狗,它叫BOBO,以後有機會的話跟大家介紹一下它。

我已經在荒島上很久了;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想「無貞島」的事,到了那裡,什麼素食食譜之類的東西也都不需要吧?而且也沒有鐵鍊和枷鎖,那才是我的理想國度。

「不管啦,那……帶我去!?」她說。
我的老天?那我還搞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