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所以現在才有那麼多復古的東西,連NBA都會重播MICHAEL JORDAN;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稀奇的,在位的人對現狀不滿和失望的話,就朝著復古的方向去追憶呀。」史老歪這麼想,在電腦上打著字。
「所以你算是老頭子了。」她說。
「算是。」史老歪同時打了一個微笑符號,這是在網路聊天室。

「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她問。
「喔,我是不見網友的。」史老歪故作神秘,類似這樣的情形,他有很多套辦法,而且玩弄自如。
「可是,甜甜妹說她看過你,而且說你不錯,所以,我願意跟你見面。」她也打著字,同時一個笑臉。
「甜甜妹?哈哈哈。」史老歪笑著。
「你要知道,平常我也是不見網友的喔。況且,本人可是人氣排行前五名耶。」
「妳跟甜甜妹熟嗎?」史老歪問。
「熟呀,我的什麼事她都知道。何況,她是女生呀,才不像你們這些臭男生的心態,不懷好意。」
「嗯,我知道妳跟甜甜妹不錯。」此時,史老歪得意的笑;其實甜甜妹就是史老歪,雙重身分是史老歪在交友網站上的一個簡單策略。

史老歪在交友網站上創造了一個虛擬的甜甜妹,利用影像合成做一張假的女生照片,再用虛擬的甜甜妹去跟女生套好關係和交情,得到更多的私密;若以史老歪的外在條件,實在不需要玩這種遊戲;「被我鎖定的目標,百分之百都被我終結。」史老歪動著腦筋,等她一步步上勾。

幾天後,他們相約見面。

「妳好,我叫史老歪。」
「哇,你果然長得很帥。難怪甜甜妹說有很多女生被你終結呀。」她說。
「沒辦法,是她們願意的。」史老歪摸摸頭,笑著回答。
「呵呵,你終於現身了。」
「現身?開玩笑,我平常不見網友的呀,妳倒是個例外喔。」史老歪說。
「嗯,我知道你會這樣說。不過,上一次被妳玩弄的女生,是我妹妹。沒料到吧?」說完,她從皮包裡拿起預藏的槍,對準著史老歪的頭,開了一槍。
「啊,我想……妳是最後一次的……。」史老歪倒在地上說。
「碰!」她又捕了一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ff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